MIKIWOODS

I hate YOU

如果npc们玩知乎

群里提到的梗,顺手写出来好了。

比较偏向拂晓&阿尔菲诺中心

内含捏造

如果有新的脑洞的话,大概会有更新?

1.

「有一位很会裁缝的友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超级羡慕拥有裁缝专精技能的人啊!然而我粗糙的手指根本不会穿针引线,想知道裁缝大大们或者裁缝大大的友人们都是怎样的体验?

————————————————

塔露塔露塔塔露☆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知乎认证:艾欧泽亚缝纫专家,「拂晓血盟」首席服装设计师。

  谢邀!

  其实裁缝不是很难啦,比起缝纫我觉得矿工更难呢……嘛,回归正题!

  关于大受好评的「拂晓血盟in伊修加德」套装系列,我自己都很吃惊呢。虽然大家都看过了,不过我还是贴上设计图吧!

[阿尔菲诺服装稿.jpg]
[雅修特拉服装稿.jpg]

嗯,时间关系就挑阿尔菲诺阁下的衣服来说一说吧!

  (我知道你们的关注点都是绝对领域啦!)

  关于阿尔菲诺阁下服装的设计思路:

  众所周知伊修加德是个一年四季都在下雪的冷冰冰的地方啦,阿尔菲诺阁下以前那件又是露脖子又是露腰又是露大腿的衣服怎么可以继续穿呢!为了保暖与安全考虑,于是设计出了比较厚实的风衣~但是传统的风衣后摆过于死板啦,既不方便阿尔菲诺阁下活动,也不符合阿尔菲诺阁下的年龄[删除线]更是阻挡了痴汉们prpr小少爷的臀部和腿[删除线]于是我想了想,裁去了后摆的中间部分并且保留了两边的下摆,这样既不失去帅气和风度也不妨碍行动[删除线]更加方便了大家欣赏未成年精的身体曲线[删除线]腰部当然是采用了收腰设计,至于其中的缘由嘛,大家明白就好~

  内衬部分使用了白色的紧身连衣裤设计,穿着舒适又方便走动,而且紧紧的贴着皮肤更加保暖了~至于大腿部分的拉链,当然是方便阿尔菲诺阁下脱衣服和穿衣服啦,如果拉链设计在背后,会很不方便的ww为了搭配美观使用了白色长靴,将阿尔菲诺阁下稚嫩的脚好好的保护起来同时起到衬托精灵族特有的大长腿的作用~为了避免长途跋涉而劳累,内部垫有很软很舒服的鞋垫哦!

  [删除线]阿尔菲诺阁下曾经叫我多帮他垫几双鞋垫在鞋子里,意味不明呢~[删除线]

    4k人赞同了此答案

——————————————
  美人与短刀 honey,在见到你第一眼时,我就坠入了爱河。
知乎认证:恋爱咨询专家

  谢邀?为什么会邀请我……

  我的手艺当然不比裁缝专精的塔塔露大人,只是觉得赤身裸体的行走不太好而已,万一吓到可爱的小姐……母龙们怎么办?即便是有花鼠帮我挡着那也不太好吧。并不是很擅长裁缝,随便做的,甚是希望塔塔露阁下能帮我再做一件……

回复列表:

  迷妹A:啊啊啊啊啊我觉得大大自己做的衣服超级帅!!!十分符合大大自己的风格!

             106人赞同了此回答

  迷妹B:啧,难道就我一人觉得大大不穿衣服最帅吗(。)
             2333人赞同了此回答

——————————————
肉体赛高!  イィ~!

  谢邀!塔塔露小姐的裁缝技能确实很棒,但是为什么挚友没有新衣服……

  其实我觉得,经过千锤百炼的肉体上什么都没有,才是最棒的!!

  5k人赞同此回答

2.

「被人呼来唤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想知道光之跑腿们的感受(比心)

——————————————

光之战士 普通的海德林信徒
知乎认证:世界蛮神讨伐大赛蝉联冠军

  谢邀,感受到了恶意。一句话总结:

「冒险者,请来沙之家一趟。」

  科科。

  10k人赞同了此回答

  回复列表:

   光之邮递员:后辈,你又有信要送啦库啵!

   光之打工仔:事发突然你能去打个xxx吗,传送费算进工资里面一起发。

  光之渔夫:落雷鳗和青蓝刺手鱼都在呼唤我,我该去哪边?

————————————————

  匿名回答

  名字土土的冒险者哟,莫古需要你的力量库啵!

  回复列表:

  匿名回复:库啵库啵库,对着你的心啊库啵库啵库!

  匿名回复:玛德库啵

  匿名回复:玛德库啵+1

  光之邮递员 回复 匿名回复:库啵库啵库,又疯了一个呢库啵。(茶)

————————————————

3.
「被人形容像某某动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题,挺好奇的。

艾默里克 一切都会更好
知乎认证:伊修加德神殿骑士团总长

  谢邀……看着这个题目,内心有些复杂,我觉得,我跟藏狐还是有区别的。不信我们来看照片对比:

[藏狐.jpg][总长自拍.jpg]

  ……

  ……别说了,我知道,我连自己都要说服不了自己了(笑哭.jpg)

  6k人赞同了此回答

  回复列表:

  匿名回复:藏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匿名回复:建议总长打死这个做迷你人偶的原型师,[迷你艾默里克.jpg]更像了!

  沙里贝尔:人家早就这么觉得了~

  露琪亚:艾默里克殿下,振作点!!

  寒风中的风向标:……以前没觉得,现在越看越像。(阔以.jpg)

——————————————
匿名回答:

  不要看见我就老想着要吃我啊!!我是人不是食材!!为什么看着我能饿啊,好过分啊!!!(伤心到变形.jpg)

回复列表:

  匿名回复:不,你是食材,不是人,不要挣扎了……

  匿名回复:啊,看到这里突然饿了,附近好像有食材诶!哟西,我开动了!!

  帕帕力莫 回复 匿名回复:伊达你干什么突然咬我!好疼!!!!

  匿名回复 回复 帕帕力莫:猝不及防的被秀了一脸?!

——————————————
4.

  「龙眼吃多了会上火吗?」

寒风中的风向标 我为龙血+1s

  又不是荔枝当然不会。

  邀请我来回答的人,你出来我赏你个直刺。

  3k人赞同此回答

  回复列表:

  匿名回复:瞧瞧你一身红色,一看就知道上火了……

  寒冰的幻想:语气那么暴躁一看就知道上火了,要不要给你来点高地的千年寒冰降降火气。

  寒风中的风向标 回复 匿名回复:不要误导别人,这是龙血洗不掉的原因。

寒风中的风向标 回复 寒冰的幻想:脾气不好和上火有什么关系,寒冰你还是留着自己玩吧。

————————————
  尼格霍德 我要干爆那群人类!

  楼上的ntm把老子的眼睛还回来靴靴。

  回复列表:

  寒风中的风向标:(已阅)
    2.6k人赞同此回复

  匿名回复:↑2333333笑哭

————————————
5.
  「总是被人认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阿莉塞 不同的道路结局都是相同的
知乎认证:莱韦耶勒尔家后继者,萨雷安的天才少女

  我觉得全艾欧泽亚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来回答这个问题,反正会被认出来,我就不匿了。

  我有个双胞胎哥哥,对就是@阿尔菲诺,我们两个长的很像,在外人看来简直一毛一样,可是你们要知道,我是女孩子啊!到底是我长的太爷们,还是哥哥太秀气啊!?

  吐个槽而已,不要在意。自从哥哥四处跑着做了我认为非常中二并且羞耻的演讲后,似乎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哥了,和他分开的时候经常被拦下来问我是不是阿尔菲诺的时候,我都是茫然的,并且这不是一两次,是很多次了!!!

  我觉得我们真的一点也不像啊!!我可是个女孩子他是男孩子啊!!为什么走在路上会有女孩子给我递情书啊!!拆开一看写着致阿尔菲诺殿下,你们好好看清楚好吗!!!我们真的不是特别像啊!!
[兄妹合照.jpg]

  好不容易收到一个男孩子的情书,拆开一看发现还是给我哥的……对于这种连我们都分不清楚的人,我丝毫感觉不到你对我哥的爱,我是不会把我哥交给你的!!绝不!!!!!!!!

  :)

  5.2k人赞同了此回答

  回复列表:

  光之战士:从照片上看真的看不出任何差别……

  寒冰的幻想:……原来阿尔菲诺有个妹妹?怎么会这么像……

  匿名回复:不是你太爷们,是你哥哥……怎么这么秀气啊,看照片我还以为你们是姐妹……

  寒风中的风向标:没见过小少爷妹妹本人,从照片上看确实挺像,都是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

  匿名回复:我还以为是影分身

  匿名回复:根本一毛一样啊,话说为什么你的胸部和你哥一样平坦……

  1k人赞同了此回复

  阿莉塞 回复 匿名回复:闭嘴!

————————————
阿尔菲诺 你存在的本身就是我追求的目标。
知乎认证:莱韦耶勒尔后继者,萨雷安的天才少年,水晶义勇队总帅

  不,阿莉塞,我觉得我也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自家妹妹脾气好学习好长的可爱人气高是好事,但是总把我当成阿莉塞来告白是怎么回事??还一言不合来壁咚式告白,别说我妹妹了,我都被吓得不轻……

  演话剧拿到了一套女装,感觉很茫然,进男子更衣室突然一群人停止了动作看着我,还有来找我讨论女孩子之间话题的女孩子们……我们两个的辩识率就这么低么?还有把我认成爷爷孙女的长辈们……建议你们去配副好眼镜,嗯。

  还有生病让我穿裙子顶替她上学的妹妹,嗯,反正那天并没有人发现有什么问题。

  5k人赞同了此回答

  回复列表:

  寒冰的幻想:之前我就觉得阿尔菲诺好像有点适合穿裙子,看来不是我的错觉啊。

  塔露塔露塔塔露:原来已经穿过了吗……

  匿名回复:求女装照片!!

  匿名回复:求女装照片+1!

  匿名回复:想要女装照片很简单,找张阿莉塞的照片,水平翻转就行。

  2k人赞同了此回复

  寒风中的风向标 回复 匿名回复:你为什么这么熟练??

  阿莉塞:我有,来,给你们看。
[偷拍的阿尔菲诺裙装.jpg]

  5.6k人赞同了此回复

  匿名回复 回复 阿莉塞:这种坦然又带有娇羞的反差……好可爱!!!!

  匿名回复 回复 阿莉塞:啊啊啊啊啊大感谢!!(*°∀°)=3果然很像呢根本分不出来!

  光之战士 回复 阿莉塞:我怀疑你放自拍上来了(x)

  阿尔菲诺 回复 阿莉塞:你怎么还留着,我不是叫你删了吗!!!

————————————
(※喵阿尔注意,回忆捏造注意,3.3剧透注意)
6.
  「我和恋人相差年龄很大,怎么处理好在恋爱中年龄差带来的问题?」

  如题,我女朋友比我小差不多十岁,有时候觉得她挺幼稚的,很可爱,但是她不喜欢我当她是小孩子或者保护过度,她总想独立但是我想让她更依靠我……最近她想自己去狩猎B怪但是我极力反对,她生气了……

  这种事情不是一两次,我只是想好好保护她而已啊! 

  寒风中的风向标 我为龙血+1s

  谁邀请我的,出来我赏你一发龙炮。

  还不止一个艾特,你们是想吃一发带有瘴气的标枪吗?

  既然都明目张胆的邀请我了,那我就不匿名了。至于这个问题嘛,我也不知道让我回答到底会不会对答主有帮助,总之分享下经验。

  我和我家那位,差了整整一大轮。也就是说我像他那么大的时候,他还没出生。正所谓年龄差大了,就会产生代沟这种东西……他拼了命的努力证明给我看自己已经比以前可靠多少多少了,然而在我看来,这都……挺蠢的。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不想让他背负太多,比起同龄人他确实非常的优秀,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就知道拖着长矛四处乱跑,而他却已经经历好几次人生中的大起大落。明明是个小孩子却总是一副大人模样,该说可爱呢还是倔呢……

  还没确认关系之前,我从来都把他当做一个小屁孩看的,连柴都不会捡,以前到底过的怎样的大少爷日子……然而他面对我的话并没有抱怨什么,而是努力的去学习,学着生存与成长,该怎么说,不愧是萨雷安来的天才,确实成长的很快,他的成长@光之战士是再清楚不过的。

  听说他以前只负责动嘴皮子,而且是仗着长辈和家族的名声在命令别人做事……然而跟我们一起行动的时候,多数都是因为太危险我们不让他参加,他还会为此自责,总觉得自己拖了后腿什么的。不让他跟着,只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而已,但是他却努力着想要跟上大家的步伐,为这个世界出一份力。

  直到我被他和他的同伴救过一次后,我才觉得之前我的想法都不对。即使是十六岁,那也是个身为个体存在的人,他的努力只是想要得到认可和平等的对待,而不是一昧的被保护,他想要的是和我们并肩作战而不是在幕后动动嘴皮子。

  这让我不由得重新审视这个小少爷,我昏迷的期间不知道他在床边守了多久,睁开眼就看见他跪在地上趴在我床边,居然是被断断续续的哭声唤醒的真是吵死了……我很难想象他这样一个出身名门的大少爷,在这四季都飘雪的伊修加德的天气里,在地上跪着不知道多久就为了守着我。也不知道他究竟熬了几个夜,眼眶都青了,连嗓子都哭哑了。

  我正被他保护着,是不是哪里反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他心里占有这么大的位置,以至于他拼了命的想要保护我,拯救我,守护在我身边。

  意识不属于自己的时候,我还记得他的怒吼:「绝对会拯救你的!」他说了,并且做到了。

  总之,你想要对方多依靠你,对方同样也是这样想的,既然是恋人,有些事情还是得相互支撑,相互依赖,才能走的更远。

  12k人赞同了比回答

  回复列表:

  匿名回复:今天的狗粮……真好吃……

  匿名回复:天啦好可爱,祝答主幸福!!!

  匿名回复:答主的恋人好像是熟人……

  题主回复:非常感谢!!今天跟女朋友谈了,我不会再拒绝女朋友危急关头甩给我的保护了!!

  寒冰的幻想:对未成年人下手啊,啧啧啧。

  雅.修特拉:这事迹很眼熟啊,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话说,这是犯罪吧埃斯蒂尼安。

  美人与短刀:道理我都懂,但这是犯罪啊?

  肉体赛高!:埃斯蒂尼安阁下,你居然……[我的天啦.jpg]

  阿莉塞:???什么哥哥嫁出去了……我难道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阿尔菲诺 你最好如实交代!

  光之战士 回复 阿莉塞:知道的人并不多,安抚安抚。

  匿名回复 回复 阿莉塞:卧槽对象居然是阿尔菲诺少爷?!难以置信!

  露琪亚 回复 阿莉塞:难以置信……

  艾默里克 回复 阿莉塞:难以置信+1 我が友啊……

  光之战士:难以置信你最终还是对未成年精下手了,相棒。

  寒风中的风向标:说正经的你们的关注点到底在哪里??

  匿名回复:答主和你对象到几垒了呀,十分好奇!

  寒风中的风向标 回复 匿名回复:为什么要告诉你?

匿名回复:萨雷安的精灵就十六岁成年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阿莉塞 回复 匿名回复:不要装了!!你最好给我交代清楚怎么回事!!

——————————
没了

评论(28)

热度(3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I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