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WOODS

I hate YOU

Prompto使用手册

CP:NoctisXPrompto

-第一次写指南体,有很多地方的语言不太书面请见谅

-从没见过如此搞事的使用手册

-有一点点关于13章的剧透,介意的请慎!

-Word复制过来后排版就崩完了垃圾lofter......如果有奇怪地方或者错字之类的请指出!

-也许会写对应的Noctis的使用手册

OK的话就↓↓↓↓

(Prompto  Argentum使用手册)

=====\祝贺您/=====

感谢购入由路西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Prompto  Argentum,您现在已经成功的拥有了Prompto  Argentum!为了您能够顺利的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本产品并保证安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注意:对因您未阅读并依照安全操作程序对待您的Prompto  Argentum所造成的任何后果,路西斯技术有限公司不承担责任。

产品参数:

名称:Prompto  Argentum

型号:FFXV-002
性别:男
种属:人类
制造商:路西斯技术有限公司
制造日期:2016年11月29日
高度:173cm
使用寿命:不明
发色:金色
瞳色:蓝色
基础配件:您的Prompto  Argentum将随包装携带以下基础配件:

① 黑色铆钉红色格纹拼接马甲 一件(已装备)
② 黑底白色方格花纹背心 一件(已装备)
③ 暗红色豹纹长裤 一条(已装备)
④ 黑色皮靴 一双(已装备)
⑤ 黑色方巾 一块(已装备)

⑥ 黑色皮质手套 一双(已装备)

⑦ 黑色皮质铆钉手链 (已装备)
⑧ 照相机(型号LOKTON LX-30) 一台
⑨ 手枪 一把

⑩ 手机 一部

 

本公司还提供各种特殊配件供大家选购,这些配件能够美化您的Prompto  Argentum个体,能让您的Prompto  Argentum个体与众不同!

 

激活步骤:

当您收到Prompto  Argentum的时候,请检查包装内是否包含以上所有配件,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Prompto  Argentum,若有配件遗失或者版本不正确,请您联系本公司售后服务,我们将上门为您提供退换商品的服务。

 

您的Prompto  Argentum在激活前已经安装了所有的基本程序,在确认程序安装之后,请按照下列顺序激活您的Prompto  Argentum:

1. 输入本包装中的注册秘钥启动您的Prompto  Argentum

2.在进入启动程序后,站在不远处大喊:“那边有只黑色的陆行鸟!”

3.之后您的Prompto  Argentum就会迅速睁开眼睛并且跳起来问“在哪里!在哪里!”,恭喜您!您已经成功的激活了您的Prompto  Argentum! 

 

※如果您的Prompto  Argentum没有立即醒来有可能是您的声音不够大,请确保您的声音能够大到您的邻居来砸门,或者在其耳边大喊也可。Prompto  Argentum个体的性格十分的温和,即便您大吵大闹他也不会做出任何攻击或者伤害您的行为。

※※也许您需要提前准备好措辞向他解释为什么没有黑色陆行鸟,当然您也可以购入一只真正的黑色陆行鸟,会提升他对您的基础好感值。

 

——————

关于操作:

您的Prompto  Argentum属于高度人工智能,可全语音操作,在激活时就已经录入您的声音作为辨识,您在今后的操作中只需对其说话就可。如果您不擅长说话或者不具备语言能力,请联系本公司的售后服务部门,我们将上门安装插件帮您激活您的Prompto  Argentum并且手动输入属于您的辨识信息。

※虽然您的Prompto  Argentum属于本公司所有产品中最温和的个体,但是请您务必不要强行对其进行肢体操作或者让其做不愿意做的事情,不然您的Prompto  Argentum会因此触发战斗模式对您进行攻击并且有极大的可能会带动四周所有的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对您进行围攻。

 

能量补充:

您的Prompto  Argentum的饮食和作息和普通人类的饮食无异,任何人类食物都可以对其进行能量补充。但是请注意,您的Prompto  Argentum属于人类中的易发胖体质,请不要给其投喂过多的垃圾食品,否则您的Prompto  Argentum有可能会过胖而影响其外观或者为了保持体型而进入节食状态。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多给其准备健康营养的正常食物,或者购买本公司的Ignis Stupeo Scientia个体来为其调整饮食。

 

日常保养:

您的Prompto  Argentum能够随时自己保持自己的身体干净以及衣着的整洁,无需您的担心。您可以适当带他一起出去健身或者旅游,不仅可以增进他对您的好感度,更能够维持他的身心健康。您更可以购入本公司的Noctis、Ignis或者Gladiolus个体陪伴其左右,会使得他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模式设置:

1)日常模式:此为默认的基本模式。在此默认模式下您的Prompto  Argentum与正常人没有任何区别,十分的开朗健谈,您可以愉快与其交流或者带他出门游玩。

 

2)拍照模式:由配件照相机启动。您可以将本包装内附带的照相机交给您的Prompto  Argentum并且告诉他您想拍照,他就会拿起相机记录他觉得有趣或者值得纪念的场景。本模式下的Prompto  Argentum会启动其“发现美”的插件,若他特别想去某个地方拍照,请务必同意他的意见,会使您的Prompto  Argentum对您的好感飙升。

 

3)战斗模式:该模式在遇到危险后会自动启动,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请您在激活您的Prompto  Argentum后立刻将手枪交给他携带。您的Prompto  Argentum在您或者他自身遭遇危险时会使用包装内附带的手枪战斗来保护您或者他自己的安全。您的Prompto  Argentum有着十分智能的安全辨识能力,请不要担心他会随便乱开枪造成混乱。

 

4)节食模式:您若给Prompto  Argentum投喂大量垃圾食品导致其发胖,则极易进入该模式。此模式下的Prompto  Argentum会拒绝进食,请您立刻停止您的投喂行为并且耐心对其进行开导,若您自己无法处理请让本公司的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来对其进行开导或者调整。长期处于该模式下会损伤Prompto  Argentum的机能,若因此损坏请您自己负担维修费用。

 

与其他个体的兼容性:

您的Prompto  Argentum与本公司的任何产品都兼容,但是对帝国有限技术公司的Ardyn Izunia个体不是特别兼容,请不要把您的Prompto  Argentum长期与其放在一起,以免引发不必要的麻烦。您的Prompto  Argentum与本公司的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兼容性十分完美,但是请注意,若您长期让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在一起的话,请您做好被当做空气的准备。

如果您的Prompto  Argentum经常笑并且话很多,喜欢大惊小怪以及拍照则证明您的Prompto  Argentum的身心都非常健康。

 

 

——————

常见问题:

1)我可以给我的Prompto  Argentum换上别的衣服么?

答:如果是普通的男装的话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您要换上一些特殊的服装请与其协商,一般来说您的Prompto  Argentum不会拒绝您的提议,但是如果其不愿意穿上的衣服请勿强制让其穿上,避免启动战斗模式或者被周围的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攻击。

 

2)最近我的Prompto  Argentum经常早出晚归,问他他也不说去哪儿了,怎么回事?

答:不用担心,您的Prompto  Argentum可能只是遇到了十分感兴趣的事情,如果是临近节日或者您的生日,您大可以坐等惊喜。如果您的Prompto  Argentum出现了脸红的状态并且眼神躲闪,说话支支吾吾的,请注意您四周是否存在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如果有,请准备好润滑油和安全套在家里面,或者购买本公司的Ignis Stupeo Scientia个体对其进行思想教育。

※Ignis Stupeo Scientia个体的思想教育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失败,失败的话请您还是按照前一条做好准备即可。

 

3)我的Prompto  Argentum突然变得十分消沉,经常唉声叹气的?

答:您是否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责骂他或者反驳他提议,如果有的话请立刻停止您的行为并且向您的Prompto  Argentum道歉。如果没有,请留意您的四周是否有Ardyn Izunia个体存在并且经常过来与您的Prompto  Argentum接触,如果存在请立刻将您的Prompto  Argentum与其隔离并且多鼓励您的Prompto  Argentum,很快您的Prompto  Argentum就会恢复到日常模式。如果您的Prompto  Argentum多日后还未恢复到日常模式,请立刻联系本公司的售后服务或者购买本公司的Noctis、Ignis或者Gladiolus个体对其进行开导。

 

4)我的Prompto  Argentum为什么和照片上看起来不一样?不仅头发一点也不翘,而且看起来也没那么友善,说话做事都感觉痞里痞气的,也不怎么听我的话?

答:非常抱歉,您极有可能收到了我们研发初期的Prompto  Argentum的旧型号,型号为FF-Versus13。该版本的Prompto  Argentum确实有点不听话但是并没有任何危险,而且全球限量只有十台,非常的珍贵。若您十分介意您可以联系本公司的售后部门进行退换货服务。

 

5)我可以和Prompto  Argentum建立恋爱关系么?

答:广义上来说是可以的,您的Prompto  Argentum具备好感功能,您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对您的Prompto  Argentum多多关怀就可触发恋爱插件。但是您一定要再三确认您的周围没有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并且您的Prompto  Argentum以后也接触不到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或者您有足够的自信能够击败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否则您的Prompto  Argentum个体对您好感过高时,您极有可能被周围的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攻击。

 

6)我能够同时购买Prompto  Argentum和Noctis Lucis Caelum吗?

答:当然可以!本公司的Prompto  Argentum和本公司的Noctis Lucis Caelum兼容性极高,近乎完美,您同时购入我们将提供9折优惠并且将赠送您一套「学生时代」配件套餐和一副墨镜。不过如上面所提醒,您的Prompto  Argentum和Noctis Lucis Caelum兼容性过高并且极易触发双方的恋爱插件,如果您半夜听见奇怪的喘息声请不要前去打扰。如果您的Prompto  Argentum经常起得晚并且老是念叨腰痛的话,请您适当的训斥一下您的Noctis Lucis Caelum个体,告诉他年轻人也要节制点。

※「学生时代」配件套餐包括以下物品:

①高校生制服 两套

②蓝色领带 一根(Noctis专属配件)

③绿色领带 一根(Prompto专属配件)

④学生手提包 两个

※※墨镜是本公司免费赠给您佩戴的东西

 

7)我的Prompto  Argentum手腕上怎么有个条形码?

答:由于本公司借鉴了隔壁帝国有限公司的技术,导致每个Prompto  Argentum手腕上都会携带一个条形码,请您不要介意,也不要刻意的去问您的Prompto  Argentum这是怎么回事,否则会大幅度减少您的好感甚至会让您的Prompto  Argentum离家出走。如果您的Prompto  Argentum已经为此离家出走了,请立刻购入Noctis Lucis Caelum进行搜寻,否则您的Prompto  Argentum一定不会再次回到您的身边。

 

8)Prompto  Argentum除了拍照之外还有什么爱好?

答:除了拍照之外,您的Prompto  Argentum还热爱游戏漫画等偏宅向的东西,您可以与其一起打游戏或者看漫画,他会非常乐在其中。不过也请您控制一下他的游戏时间,否则他会沉迷进去进而导致对您不理不睬。您的Prompto  Argentum也非常喜欢小动物,如果您给他买一只小狗或者小猫作为礼物他会非常高兴并且会提升好感度,如果您送他一只陆行鸟的话他会异常兴奋甚至会给您一个拥抱。当然他还有许多爱好请您自行在与他的日常接触中发掘出来。

 

9)我觉得我的Prompto  Argentum超可爱啊,我能上他么^p^?

答:首先感谢您对本公司产品的厚爱,其次如果您不是Noctis Lucis Caelum,请收回您的念头。您若强行作死的话,一定会死在幻影剑下的,到时候本公司一概不承担责任,请注意。

※若您还有任何问题,请在本页面下留言,我们将耐心对您做出解答。

评论(2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I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