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WOODS

I hate YOU

想哪写哪针对这几天看到的些辣眼睛的言论

(鼓掌)

Vanadium:

我并不想针对奥尔什方寡妇团的各位什么,但是有些话别说得那么不要脸,好吗。


请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当你是个菜鸡刚来到三主城的时候,第一个无条件信任你,对你露出微笑,指引你熟悉城里的并呵斥那些找你麻烦的主城士兵的?是三主城的旅馆店老板,是温柔的缪恩、甜美的莫莫蒂、风趣的巴德龙。 


想想当你第一次接受启示的时候,是什么人选择了相信你,帮助了你,并把你介绍进自己的团队?是三主城的拂晓NPC,他们才是最早靠直觉完全信任你的人。他们在帮你的时候,你才是真的一无所有。你的每一个主线任务都是有金币报酬的,而第一次提到有金币报酬的,还是你们整天骂来骂去的敏菲利亚。


当沙之家被屠,帝国四处搜捕拥有超越之力的人,圣阿达玛.兰达玛教会的伊琉德先生给予了你最大的信任和帮助,就靠一句暗号选择接纳你支援你。更不要说从1.0开始对冒险者心心念念的西德.加隆德先生【】,人家前前后后送了你两部豪车三个宠物!除了奥尔什方没有人在乎你,是的,摇摇你们的脑袋,听到水响了吗?


你要搞清楚,玩家本身是光之战士,在14的设定里就是海德林用来歼灭蛮神的使徒,消灭蛮神就是你人设的一部分。冒险者作为一个来路不明的异乡人,这个游戏里的绝大多数人,都给予了你最大程度的善意,剩下的尊敬,需要你自己通过行动去争取,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你以为都是你妈需要全程宠着你?


请你们好好动动你们的脑袋瓜子,你刚到巨龙首营地的时候是要干嘛。你是去求奥尔什方同学帮你们找企业号,然后他告诉你,现在石卫塔已经被龙族占领,而且异端审问团的找麻烦找到了他的挚友身上,他唯一能给你的帮助是帮你写介绍信,麻烦你自己去几个要塞打点。


你们已经不记得用脚往返占星台上上下下白云崖前哨来来回回周围都是主动怪了的事了是吗?


是你和西德和阿尔菲诺突破石卫塔讨伐蓝龙,洗清了奥尔什方朋友的罪名,并且逮住了真正的异端者这三件事,让你从奥尔什方那里赢得了信任与尊重,他才选择承认你是他的挚友,并且愿意给予你最大程度的帮助。


各位,奥尔什方是个骑士,为了他的职责,为了他的正义,为了他的伙伴以命相搏是他的荣耀。请你们尊重一下他的荣耀,并且不要歪曲他的人品好吗!奥尔什方承认冒险者是他的挚友,是因为冒险者有一颗勇敢澄澈,令人敬佩的内心,不是因为你们家捏的五颜六色横七竖八的崽儿真的都有着健美壮硕让他把持不住的肉体!有的时候真的是不明白有些人到底是喜欢这个角色还是在通过这个角色疯狂自恋。


尤其是某些号丧党,成天把这艾欧泽亚没有一丝温暖,海德林是个大坑逼,(这句话倒是没错)唯一关心你的人还死了,这种话挂在嘴边上喊个没完的我劝你吃顿好的去钢卫塔那边下线删号和你家奥尔什方双宿双飞得了,省的一开新主线看到这些“只把你当跑腿工具”的NPC又把你恶心半年。


奥尔什方是个可爱可敬的角色,他和伊赛勒的死某种意义上是整个3.0主线剧情的情感高潮没错。奥尔什方作为2.0时代链接旧三主城与伊修嘉德的关卡角色,在将主角引入伊修嘉德,并且赢得伊修嘉德(实际)掌权方信任之后其历史使命已经到期;而伊赛勒是一个连接了龙诗,超越之力与蛮神三大关键词的纽带,在解释过龙诗的真相之后,用以揭示光之使徒的末路这种做法也没什么问题。但是个人觉得,通过杀死角色制造情感高潮本身是个二流做法,3.0时代在伊修嘉德,毕竟就是这个风土人情【】,官方这么写了,可以,效果也还行。


但是3.5,要引入4.0阿拉米格的剧情,你要是再来这么一出,就等着被砸破头吧。


是的,我就是说的伊达和帕帕力莫,这对要是爆炸了,14组编剧集体全家挂树,谢谢。【比中指】

评论(3)

热度(73)

© MIKIWOODS | Powered by LOFTER